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好久没来了,朋友们想我了吗,想我的都中彩票。我就像那一把火,雄雄火光照亮了自己的心窝,哈哈。昨晚新单位的篝火晚会,晖仔换新工作了,我把新单位称为D君吧。D君的伙食还算不赖,一顿酱鸡腿就俘获了我的芳心,有时真想哭,想想A君和B君是怎样对我的,或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各别部落的肥胖是与它们有关的。也不要再和我提C君,此时配上一瓶酒,我能和你畅聊一千零一夜。D君是个不会笑的家伙,偶尔我发神经的笑了出来,便马上嘎然停止,我知道我面对它的时候必须马上拿出我的未来年龄了。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