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传奇 - 王菲

想你时在哭泣

 文/晖仔 

 

        想你时,你在人海。

        我以为一切都会风平浪静,我以为从前那只不过是一场风吹云散的事,我以为我是活在当下的人,就在我以为的时间里,一个小小的风吹草动,我便把多年前的记忆又通通的拉了回来。其实自己一直是在原地,不断的哭泣。 

        想你时,你在天边。

        若些年后的等待,仿佛记忆被风化摧残,曾经发生的故事,突然在许多时候的今天变得狰狞,无限遐想的思维,是离去背弃的幕疑,呆若木鸡。原来是我把公主的宿命从此划上了哭泣。

        想你时,你在心田。

        你想释放,我想怒放,你寻求的自由,我追逐的希望。你说年少四海为家,条条大路不一定有你的罗马,天上下着紫萝花,你答应回来时的它便会下。我长大,才知道这是谎话。可是如果把等待换成了寻找,那感情或许早已变挂,而今只想有个家。嫁给了家,而不是他,哭泣湿花……

       想你时,你在脑海。

       城里的墙,总是比乡间的冰凉;城里的天,也不如乡江上空的脸;城里的人,也彼此距离远远。我在以为接近阳光的地方,弄了一身的伤。遥望乡庄,怀念惆怅,你是否依旧忙于尘世,是否在哪个地方像我一样,如此的想要对方在自己的身旁。看不到,只是哭泣声开始荡漾。

        想你时,你在耳边。

        是呼唤的声音吧,这些时日总能听到他的叫声,仅仅是我的名字。是你终于来接我,还是想在梦里将我带走?如今总是靠一些歌曲来安慰自己,只因这歌手的嗓音与你非常的相似,同名的巧合。欣赏着美妙的情歌,想象是你为我而唱,你的情话,让我心疾哭泣。

         想你时,你在眼前。

        木棉春天,梧桐立夏,桔柑秋风,松柏冬日。白发依然染旧岁,一盏清纱遮面颊;蹉跎半生度浮华,一生只为妆来画。一切如若不相信是命运的使然,又怎会一直在悲伤中生活,我悲伤了太久,其实应该把你遗忘。那前面蹒跚的人影,不断的放大,是他,走了大半生找到我的他,哭泣把思念宣泄融化。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