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时隔多年,我突然怀念起之前玩网易微博和网易博客的日子。等我想要找起来发现他们也与我的曾经一般,消失不见。我本绞尽脑汁的想要记起遗忘很久的密码,当开始输入时才知已是行云流水,根深蒂固了。

    这里居然消息99+,时间都是2014年,我在博客与微博里好多内容都违法了,特来通知我,那就只是一些低迷的只言片语,不让别人看也好,毕竟不太积极。唯独有一个留言是2017年,但我已经不知前后经过,着时不明。

    都说人老了喜欢回忆,我不想承认自己看起来很是苍老,我开始回忆是另一个原因,大概,可能,是我现在过的并不如意吧。

    那些在网易微博与博客的日子,等我从长计议,不是要回忆了,是要去找回,我丢失的大把时光,美好青春。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