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null"

为什么要剥寻孩子身上应用的快乐,为什么附加上本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罪责,为什么老师教予的不是我要种太阳,为什么孩子哀求的小脸会羞涩发烫。

安图™:

这个孩子在佤族村寨里拉住我的衣角,

他稚嫩的声音带着一丝恐惧,他说:叔叔,买点茶叶吧!

然后无论我问什么,都只得到这一句回答。

 

村里的导游告诉我,他只会这一句汉话,是老师教的。

如果没有能拉到人买茶叶,那么可能少不了责骂。

 

我依旧按着快门,只是那拿着相机的手,已经有了一丝颤抖。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