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泡面

泡面专用碗,吃的不是无营养的温暖,却是有营养的情感.感动~~~

走来走去赵小皮:

8点刚吃完晚饭10的就又饿了.于是烧水泡面,现在写这个不是要说我食量大,是说泡面的这只碗.

前几个月出差在杭州住在公司的宿舍里,有天晚很饿就跟一个杭州的朋友在网上聊起来,说好想泡面吃.他说那去泡啊.我说没有碗,公司刚好没有在卖盒装的泡面,也就闲扯几句.

后来有一次去他家里玩,临走递给我一副碗筷,说你不是在宿舍没法泡面吗,拿回去就能泡面吃了.

至今想想还是挺温暖,觉得朋友其实不用真的整天替你做这个做那个,有一个能真的听见你讲的话,又轻描淡写的为你想到了就足够了.那段时间每次在宿舍里泡面吃都心里感恩有这么个朋友.

之后我特意从杭州把这只碗带回来,现在是我的泡面专用碗...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