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哈哈,其实乐趣与学习都不是重点,最关键的是在寻找与发现自我的过程中,更加的热爱生活了,这个魅力可是无法抵挡的哦~~~

劣松:

说到底,LOFTER是记录工具,就像日记本,是记录自己东西的地方。所以,其迎合的是核心需求,是记录需求,而不是任何其他衍生的需求、或脱离记录本身的需求。

当然,你可以用来做收集、创作、相册、便笺,或者任何功能上能满足你需求的用途。但是,使用情境背后的驱动力,若与核心价值不一致,那就是危险的,必不长久。

同时,LOFTER欢迎各种各样的博客,希望能包罗万象、大小通吃。但是,成长中的LOFTER,需要为真正的核心用户做好服务,做极简的功能、推品质的内容、搞恰当的活动、造稳妥的氛围。

归根结底,即投入100%精力,为2.5%的你们服务。以后的事情有很多风险和不确定。但做正确的事,是“水到渠成”的唯一可能。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