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偶遇善良

那天午后我坐上开往乡村的大巴

我的包里有绣着红花的枕头

我朝亲人招招手

便把依稀目光收在身后

 

旅程被装进睡意的袋子

各异的你好开始成了交谈的讯号

他们的话题没完没了

他说他家里的稻草

她说她家里的麦苗

好不欢笑

方形电视机仿佛在无趣的吵闹

 

我是修理机器的高手

那你呢

我把突兀的眼球缩小

我是准备出土的奇葩

我是拣垃圾的泥娃娃

我是创造生活的画家

我是一朵自由的小花

我笑着回答

我去约会但没有那个他

 

好像我们偶遇善良

好像你真的叫善良

好像我的心灵最初生下的时候也叫善良

前方后视镜中的那双眼

它的名字肯定不是善良

 

新奇的景色被夕阳披上了同一颜色的睡装

天黑了

星星和月亮说着悄悄话

突然一句掉到地上

终点到了

交谈末了

没有给心情附带上亮光

偶遇的善良

不会再有假面重逢的下一场

无法接通的缘分

如初空荡荡

 

文/晖仔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