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사랑아 내게 오기만 해 (Part.1) - Ashily

设置一个人的来电铃声,后来音乐就再也没有响起~~~

 

看着天空中的被风吹着的云

不知道为什么心有些痛

不知不觉中我的眼中蕴含着眼泪

渐渐的自己心里

一点点这样的改变着

不知不觉中开始有了期待

因为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爱情的降临

 Waiting for U love

不能就一点点的给我点微笑吗

致使我的爱情只能藏在嘴里

那些非常相爱的人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相爱的

也许只有我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去爱

对那一个人用温暖的心去对待

用我的方式去寻找爱

 因为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爱情的降临

Waiting for U love

 不能就一点点的给我点微笑吗

致使我的爱情只能藏在嘴里

每当到你

看见那么的幸福的你

每天都想数千遍的对你说爱你的话

 不知不觉中

自己等待的爱情降临到自己身旁

知道了这些后

才知道爱情早已经来到我身边

 因为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等到爱情的降临

 Waiting for U love

 不能就一点点的给我点微笑吗

致使我的爱情只能藏在嘴里

 那么让我期待的东西

早已经在我的心里

为了自己的爱情

我的爱又一次重生

如果爱情向我走来

 我会马上

在这一瞬间

拥抱我的爱情

哦~~我的爱情,向我走来吧~~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