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辉辉

天才辉辉,女子一枚,生于深秋,独善婉休,原创博客,挥之天下~~~

活着的意义

董健强走了

前两天他还坦言要在不惑之年成为可以救治我头发的专家

尽管当时我还在祈祷不要提前变成电灯泡

可我还是被骗了

骗我的事情何其多

单这一件我可以肯定的说是未来世界的悲哀

因为未来点的未来时间我会是迷倒万众的被崇拜对象

是我的背面没错

照片里我无数次幻想成真的长发飘飘

 

 

破灭打碎了能弹出古典曲目的金边碗

碗里那个叫做郝美丽的女人都丑得让人翻肠倒胃

究竟我还能够相信谁

无论她如何挥泪忍痛这十八般刀具

依然对不起她的名号

只留下父母的一场空愿望

而刀子有时真的会长了一双自怜哀鸣的眼睛

然后朝你脆弱的心里没有一点犹豫的刺去

世界少了你难道就真的会变美丽吗

 

 

所以张智慧从出生就是个弱智一点都不稀奇

直到他的个子长到可以背起外婆

才被后母发现他还是一道算术题不会

他唯一会的也像是定时被上了发条一样

不会出一分钟的偏差准时开始劈柴烧火

与他的外婆如出一辙

外婆老了到了不中用的时间

可张智慧的时间早就封闭在刚学会说话的小孩子时段停止不前

故事有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

外婆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

做了平生最后一顿晚饭

还在里面加了老鼠吃剩下的药

 

 

 

文/天才辉辉

2013/9/14 17:30

 

   
© 天才辉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